生命工程学院举办“教研室主任大家谈”教学沙龙研讨会活动

作者:时间:2017-06-26点击数:

  2016年12月16日,生命工程学院举办“教研室主任大家谈”教学沙龙研讨活动。全院10个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教学沙龙研讨活动主要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这个主题展开深入广泛讨论,大家结合专业实际情况,畅所欲言。郭晓帆副院长分析了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内涵与实质,强调了实践教学的重要性;同时结合招聘会上企业的招聘需求,提出了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必须以夯实基础、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前提;各位教师就各自专业特点对教学工作做了深入探讨。大家表示,教学沙龙的举办很有意义,是经验的分享和思想的碰撞,对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有启发和借鉴作用。

最后,郭晓帆副院长提出了我院2017年教学研讨的指导意见,要总结经验,找出问题,创新发展,谋划未来;要坚持改革与守正的原则,突出专业特色。调整专业结构,提高办学水平,建设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并希望各专业能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与时俱进,提升教师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切实提高本科教学水平。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电话:56619009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版权所有 ©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