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水利学院开展新专业申报走访调研工作

作者:时间:2018-11-12点击数:

能源与水利学院开展新专业申报走访调研工作

5月2日,能源与水利学院副院长付尧、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教师杨春晓、水利水电专业教师孙惠一行3人前往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就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申报、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招生及就业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调研。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院长张玉清详细介绍了其学院总体概况、硕士点及本、专科专业设置、学科方向及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情况。付尧介绍了沈阳工学院能源与水利学院基本情况,并说明此行主要目的是调研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情况,为沈阳工学院申报此专业做准备。随后,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韩杰重点介绍了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定位等方面内容,并对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申报中专业依托和课程设置等给予了详细指导。                   

此次新专业申报走访调研,对于提高能源与水利学院新专业申报的科学性、合理性,完善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拓宽了教师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视野,为能源与水利学院新专业申报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文/图  孙惠)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u684c面.jpg

我院教师与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院长张玉清交流工作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电话:56619009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版权所有 ©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