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孙小平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双创工作

作者:时间:2018-11-12点击数: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孙小平校长一行

来我校调研双创工作


66日,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校长孙小平一行12人来访我校,就“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加强两校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考察交流。我院院长李康举、副院长邵玉等出席座谈会并陪同参观。

李康举代表学校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是办学基础坚实、办学历史悠久的工科类高校,此次来访是两校十分宝贵的交流机会。李康举从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办学理念、育人模式、发展目标、校企合作等方面,对我校办学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阐述了我校建设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建设最好的应用技术大学的发展目标,以及教学中通过打破课堂与实验室之间的藩篱,有效提升教学质量与教学效果,促进我校转型发展的一些做法。

孙小平简要介绍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的发展情况,对我校近年来在双创工作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在国家级和省级比赛中多次名列省属高校前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此行的目的在于学习、交流工作方法,特别是向我校借鉴双创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会上,两校就实行部分本科课程学分互认等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初步探讨。

考察中,孙小平一行参观了信息与控制学院实验室、机械与运载学院实训中心、机器人实验室,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办学成绩和鲜明的办学特色,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在教学方面的交流,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王帅  /关添亓)


图片1.jpg

孙小平校长介绍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发展情况


图片2.jpg

李康举院长介绍我校办学情况


图片3.jpg

到访客人参观机器人实验室


图片4.jpg

孙小平校长听取信息与控制学院领导介绍情况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电话:56619009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版权所有 ©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