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8-11-12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706会议室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院长李康举,副院长邵玉、李文国出席,各二级学院青年博士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李康举院长主持。

会上,青年博士们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院定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其间,院领导们一边认真聆听,一边做好记录,并及时就博士们的疑问做出解答,现场氛围十分和谐融洽。

听完大家的发言,李康举院长结合大家关心关注的焦点作了简要阐述,并对各位青年博士教师在学院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康举院长表示,博士是沈阳工学院未来发展的骨干和中坚力量,学院决定通过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办学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并投资3000多万建设学校数字化工厂和机器人研究所,希望这些博士积极投入到学院重大项目建设中来,学院将继续想方设法为大家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将自身价值的实现与学校总体目标的实现统一起来,脚踏实地,笃行创新,切实为把我院创建为最好的应用型技术大学做出贡献。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u684c面QQ图片20160923134210.png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电话:56619009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版权所有 ©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