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应用型大学之教师发展”专题报告会

作者:时间:2018-11-12点击数:


10月19日,沈阳师范大学张君教授应邀为我校教师作题为“应用型大学之教师发展”报告。我校教师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华主持了本次报告会。

张君围绕“应用型大学的时代要求、我国大学的类型与定位、教师的专业素养、教师要成为有德性的专业自我”等方面展开论述。他指出,高等教育大众化、普及化是一个国家高等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建设应用型大学是高等教育发展的大势所趋。面对高等教育转型发展,应用型大学教师要找准定位,要做一名善教者。他希望我校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加贴近我校应用技术型大学的发展定位,能够更加注重授课方法的创新,多做启发性的教学,进一步提高教师个人的授课水平与教学素养,从而为我校培养出更多“懂专业、技能强、能合作、擅做事”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助推我校实现“建设最好的应用技术大学”的发展目标。

会后,我校教师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岗位出发仔细研读、认真思考张君教授的报告内容,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而努力奋斗。

 

                        (文/图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1.jpg

沈阳师范大学张君教授为我校教师作专题报告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电话:56619009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版权所有 ©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