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关于推荐教研室主任参加职业能力提升与发展专题培训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9-06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充分发挥教研室主任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体制,强化基层教学组织的功能,更好地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立德树人、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中的重要作用,我校继续选派优秀教研室主任参加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教研室主任职业能力提升与发展”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机械与运载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与控制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能源与水利学院、生命工程学院每单位推荐2人,基础课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荐1人。

二、培训内容

围绕如何提升教研室主任的业务能力,立足教研室主任的岗位职责,培训内容涉及教研室团队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与管理、教研室的职能定位与建设思路、教研室主任的职业规划与发展及如何撰写与高质量的教改论文等。

三、工作流程

1.各教学单位按照推荐名额根据专业发展实际情况择优推荐,于99日下班前将推荐名单(附件)电子版通过OA邮件报送至人力资源部;

2.参训人员均须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http://www.enetedu.com)完成注册报名并自主选择相应直播、在线类课程进行线上学习。

四、其他

参训人员完成全部培训内容,考评合格后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颁发结业证书;对参加培训并获得证书的教师,学校承认其接受培训的经历并于学期末对此项培训效果进行考核。

 

附件:教研室主任专题培训推荐名单汇总表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人力资源部

2019年95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电话:56619009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版权所有 ©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