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青年教师职业规划专题讲座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4-08点击数:

各单位:

为引领我校教师的职业规划与发展,助推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成才,特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德章教授做青年教师职业规划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题:青年教师职业规划

   间:2021年4月9日(星期五) 13:30

   点:图书馆205    

参会人员:青年教师

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通知相关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无故不得缺席,不得提前离席。

2.参会人员请保持会场安静,手机关闭或置于静音状态。

特此通知。

 

人力资源部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4月8日

 


 

关德章教授简介

关德章,男,1956年3月出生,满族,中共党员。1984年毕业于辽宁大学哲学系哲学专业;1985年考入中国人民大学哲学系伦理学专业研究生,获哲学硕士学位;1995年考入辽宁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国民经济学专业,获经济学博士学位,辽宁省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智库专家,经济学教授(三级)。

  兼任东北亚经济文化促进会副会长,辽宁省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沈阳满族联谊会副会长。

多年来,发表经济、哲学、高校教育管理、远程教育技术论文和社会经济发展调研报告60余篇;主编、参写经济、哲学、远程教育、民族学等专著30部;主持、参与国家、省、市重大经济、哲学、远程教育、民族学等课题40余项;翻译出版日文《谎言心理学》。

近年来先后出版了本人专著《中国转型时期就业问题研究》《沈阳区域经济》《盛京文化》《清王朝缔造者努尔哈赤》《清王朝的设计者皇太极》《清王朝的承前启后者雍正》等专著,其中,《盛京文化》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高职教育规划教材。专业特长:宏观经济管理、区域经济与文化、劳动经济、清代思想史、远程教育及哲学专业。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电话:56619009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版权所有 ©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