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控制学院计算机学科大数据培训分享会

作者:时间:2019-10-21点击数:

10月15日中午12时30信息与控制学院计算机学科组全体教师,在7411教室进行了大数据培训课程的学习本次会议由单显明老师主讲,分享大数据培训的相关课程内容。

会议伊始,主讲老师很荣幸做本次分享会主讲并做自我介绍,各位老师认真聆听并做记录。主讲老师从Python的基础语法、常用语句、数据类型等方面系统全面详细的做了讲解与分享。本次分享会主讲老师强调教师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教师的动手实战能力;掌握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相关课程实验环节的设置;掌握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企业项目实战案例开发环节。主讲老师声情并茂,各教师听着孜孜不倦。

随后,主讲老师谈了收获与体会。主讲老师认为,要掌握Python程序设计的基础,熟悉常用的可视化工具,熟悉Python实验平台的使用,了解企业培训与院校教学的差异,了解其他院校教学的情况。

最后,在一片掌声中,单显明老师结束了自己的分享。相信此次分享会,不仅使教师们对Python有了新的认识,也让老师们清楚的了解未来的授课方式方法和方向。提高了老师们的授课热情与专业课程了解度,大大加强了我院的教风建设,为信息与控制学院的人才培养方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电话:56619009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版权所有 ©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