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类教师参加“华为AI生态校园行”培训

作者:时间:2019-10-21点击数:

2019年9月24日至25日,在沈阳大学北院6号楼412教室开展了华为AI生态校园行的培训活动。

信息与控制学院的靳新、高永香、郑颖和韩志敏四位教师参加了华为AI生态校园行的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浙江华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举办,主要针对有意愿从事人工智能、AI芯片、计算机视觉专业。教学课程主要围绕围绕Modelarts平台和Atlas平台板进行详细教学,通过图像分类模型训练,手写字体图像识别实验和人脸检测实验,使我们了解了人工智能的高科技,了解了算法的概念、计算器学习的分类、机器学习的整体流程、神经网络的定义、发展和类型等深度学习的训练法则。

人工智能是一个多学科的高科技产物,它是用于研究、开发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交叉的技术学科。此次培训收获颇丰,为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得到很大的提升。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电话:56619009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版权所有 ©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