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控制学院教师参加“创新创业思维训练与专创融合金课建设师资培训”

作者:时间:2019-11-01点击数:

2019年10月26日,信息与控制学院教师付丽华参加了由沈阳农业大学举办的“创新创业思维训练与专创融合金课建设师资培训”,培训地点是沈阳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创客咖啡。

 

本次培训旨在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战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内涵发展,促进“金课”教学改革,真正从教师思维的源头打破惯性思维的束缚,更有效进行创新活动。

本次培训以“创新创业思维训练金课与专创融合金课建设”为主题宣讲,主要内容包括3部分,分别为:《创新思维训练》课程教学及现场互动实训、《创业思维》课程教学及现场互动实训、专创融合金课落地。

主讲教师何旭老师以风趣幽默的语言、生动有趣的案例,讲解了如和打破思维定式,并通过现场互动完成了创新测试、头脑风暴等现场教学和实训环节。

 

通过本次培训,不但有助于打破惯性思维的束缚,同时进一步拓宽了教师在创新思维方面的知识,有助于教师更有效地进行创新活动。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电话:56619009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版权所有 ©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