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线上教学研讨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1-09-01点击数:

为确保线上教学工作稳定、顺畅运行,2021年8月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做好各项在线教学准备工作,院层面组织教研室主任进行汇报研讨,各个教研室组织教师逐门课程进行讨论、测试,为线上教学做好了坚实的准备工作

一方面,按照学校线上教学安排,高职院通过QQ群线上工作会议第一时间进行任务部署,并围绕确保线上教学任务顺利进行组织教研室主任进行汇报研讨,逐门课程落实线上授课方案。

另一方面,高职院各教研室组织教师开展线上教学准备研讨和开展线上测试工作,教研室研讨引起了教师的热烈反响,使得更多教师在相互分享在线教学经验中收获满满讨论后各教研室都形成了总结,为后续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再一方面,为做好开学第一周线上补考工作,高职院组织了专门的线上培训,并组织教师对所有补考科目进行测试,带领学生熟悉补考流程。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学校相关领导和部门规范指导下,高职院着眼线上教学平稳有序运行,扎实开展线上教学研讨培训,鼓励教师们通过线上教学的实践进行教学改革,推荐线上课程资源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图片/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电话:56619009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版权所有 ©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