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共进步 同发展”学校发展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8-11-12点击数:

  12月19日,我校召开以“共进步、同发展”为主题系列座谈会。座谈会由人力资源部、教学管理部联合召集,我校部分高级职称代表、新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各位代表立足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校现行政策,围绕专业建设团队建设、青年教师的培养机制、专业带头人的作用、科研规范管理以及双师型教师评选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了代表的发言与讨论,对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并表示将热点问题梳理后将及时上报,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尽快研究出台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

此次系列座谈会对搭建教职工与学校间的沟通网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调动了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加了我校教职工的归属感和主人翁意识。



1.png

发展座谈会现场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电话:56619009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版权所有 ©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