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班结业

作者:赵明晶时间:2022-11-16点击数:

11月12日,沈阳工学院干部领导力提升专项培训班结业答辩会在国际教育学院阅览室举行。至此,为期一个月的领导力提升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校长李康举出席活动并讲话,校领导杨林、邵玉、公丕国及学校各部门近40名干部参加答辩。

答辩会上,学员们在对领导力理论知识进行梳理和理解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总结、分析及展望式的汇报。领导力提升专项培训包括专题报告、封闭培训、转化训练、结业答辩等部分。干部们通过培训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能力,又积蓄了力量和智慧。

李康举指出,本次培训科学设置培训课程,学习内容丰富全面,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可操作性。通过此次培训,全校干部在思维能力上有新开拓、在领导能力上有新提高、在工作能力上有新提升。培训结业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另一个新的开始。学习的最终呈现结果,要用行动来说话,用事实来证明。希望大家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以更加主动、更加务实的态度,创造性解决好学校发展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做好团队的带领者、助力者,在努力提升自己的同时,带领团队所有成员共同进步,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赵明晶  图片/赵明晶  校对/张倩  审核/付俊范)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电话:56619009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版权所有 ©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