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启迪教育集团将与我院进行校企合作

作者:时间:2018-11-12点击数:

清华启迪教育集团将与我院进行校企合作


3月6日,清华启迪教育集团副总裁张超中来我院,就与我院的校企合作进行调研、交流、洽谈。抚顺市教育局局长李奎、职教处处长贾新慧陪同来访。院长李康举、副院长邵玉、李文国、石伟接待了来访人员。双方还将择期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深度洽谈。

访问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机械实验中心,随后与院领导及机械学院、信息学院、经管学院、大创学院等学院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李康举详细介绍了我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对双方推进深度校企合作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能够通过双方的深度合作进一步促进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各学院分别介绍了人才培养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合作意向。

张超中说,本次来访是应抚顺市政府邀请,就合作建设教育科技园工作走访调研。未来,借助科技园建设,将能和沈阳工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及共同培养研究生工作中开展深度合作,助力沈阳工学院打造办学特色、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智力支撑。

                                                                                                        党政工作部供稿

                                                                  图/关添亓

清华启迪集团1.png

清华启迪集团2.png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电话:56619009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版权所有 ©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