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与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开展深度合作洽谈会

作者:时间:2018-11-12点击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与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开展深度合作洽谈会

4月26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胡德强及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与来访的马来西亚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市场部亚洲区总监宋宇昊、建筑系主任Chong Wanling、中国区办事处负责人王凯宏,就双方开展深度合作问题进行了洽谈。

期间,双方探讨了在艺术与传媒学院进一步引进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的核心教学资源、设置实施“2+2”人才培养模式的国际课程以及互设实训基地等事宜。胡德强指出,视觉、动画、环境设计是两校合作结合度较高的专业方向,举办艺术交换展览、开展教师互动及项目沙龙等学术交流活动会增进彼此了解,为开展更高层次的合作提供良好的基础。宋宇昊和Chong Wanling表示,会结合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办学特色,开展适合我校的合作方案。

会后,胡德强与来访客人一同参观了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各个工作室。

                        (文/杨婷  图/彭琛越)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u684c面\u56fe片1.jpg

双方洽谈深入合作事宜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u684c面\u56fe片2.jpg

来访客人参观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作室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电话:56619009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版权所有 ©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