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车辆交通产业链生产性服务业校企联盟 筹备大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18-11-12点击数:

辽宁省车辆交通产业链生产性服务业校企联盟

筹备大会在我顺利召开

4月27日我院图书馆706会议室召开辽宁省车辆交通产业链生产性服务业校企联盟筹备大会。来自省内的十余所高校和企业作为联盟成员参加了筹备大会,我院副院长邵玉、教学管理部部长梁爽、机械与运载学院院长赵元及相关教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梁爽部长主持。

邵玉首先向联盟成员单位介绍我基本情况,赵元介绍机运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组织了研讨环节。筹备大会就辽宁省车辆交通产业链生产性服务业校企联盟相关事宜作了探讨,确定了联盟组织机构、联盟章程、合作框架协议、秘书处成员及各单位联络员,并共同制定了2017年主要工作目标及任务。

据悉,为进一步贯彻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大发展战略,深入落实《辽宁省关于加强校企联盟建设方案(试行)的通知》和《辽宁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校企联盟建设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辽宁省教育厅推荐沈阳工学院作为发起人单位,邀请省内有关高中等学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共同组建“辽宁省车辆交通产业链生产性服务业校企联盟”。

 校企联盟与我校“协同育人、工学交替、理实融合、学用一体”的育人模式相一致,通过这种人才培养模式,可以扎实推进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切实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协同发展,加快提升人才、科技供给质量和水平,着力服务辽宁全面振兴。

文/张丽丽  /王鹤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u684c面\u56fe片1.jpg

邵玉介绍我基本情况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u684c面.jpg

与会人员会后合影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电话:56619009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版权所有 ©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