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教师赴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

作者:时间:2018-11-12点击数:

基础课部教师赴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

切实提升我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学习借鉴先进院校的成功经验,5月9日,基础课部部长韩芳、副部长张景耀带队赴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开展调研学习基础课部外语教研室主任马海旭承担四级改革项目教师代表一同参加调研。

座谈中,韩芳首先石化大学长期以来的全省英语四级最高通过率表示祝贺并说明此次调研目的。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梁建民教授详细介绍了该校从上至下对于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高度重视的情况校领导出台多种多样的奖励政策学院领导亲自出访各个学院寻求书记辅导员的配合一线英语教师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对学生学习状况进行逐个诊断并对症下药,以上举措提高该校英语四级通过率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随后,该校四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分别介绍了具体的教学经验。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基础课部英语教师们学习到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开拓了视野启发了思路,并被石化大学外国语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崇高无私的敬业精神所感动。大家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为提升我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而不懈奋斗

(文/图  刘晓菲)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u684c面\u56fe片1.jpg

基础课部教师在石化大学调研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电话:56619009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版权所有 ©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