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学习交流

作者:时间:2018-11-12点击数:

我院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学习交流

5月11日,我院副院长邵玉一行5人赴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进行学习交流,旨在学习关于教学工作及评建工作的相关经验和做法。本次调研受到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副院长郭权、教务部部长刘慧、学生工作部部长胡立洲以及评建工作相关人员的热情接待。

郭权对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办学定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国际化办学和办学特色作简要介绍。双方就评估建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涉及评建工作组织机构、专家考察流程以及专家考察的重点等事宜,并着重探讨了专家考察期间各类数据统计分析随后刘慧和胡立洲分别就评估过程中教学运行的各个环节和学风考察的观测点等方面进行了答疑解惑。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u684c面图片1.jpg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会后,邵玉一行参观了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和实验实训中心,切身感受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学生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并进一步了解了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践环节的执行过程。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u684c面图片1.jpg

参观实验实训中心

 

参观过程中,邵表示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有很多方面的工作经验值得我院学习借鉴,此次交流活动中,我院教师收获颇丰,希望以后两校之间能有更多的交流和互动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电话:56619009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版权所有 ©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