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改伴我成长”主题系列沙龙活动

作者:时间:2018-11-12点击数:


12月8日,由督导审计部和督导团联合举办的“教改伴我成长”主题系列沙龙活动在博学馆教师阅览室首次开讲,各学院共30多位领导、教师到场参加。活动由侯立白教授主持。

沙龙采用边讲边议的方法进行。生命学院各课题组教师就开展“理实一体化”改革的主要做法、遇到的问题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讨论,并结合做课题时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

侯立白教授对生命工程学院的教改课题进行了总结和剖析,按课程属性对现有的课题进行分类,并对课改中教师能启发学生按自己的兴趣设计实验、选择试验所用材料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就理实一体化课程教材编写、教学环境建设、实验室布局和仪器设备配置等方面提出见解。

李宝江教授、戴蓬军教授也结合“理实一体”,针对不能轻视理论教学、青年教师自身实践能力培养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电话:56619009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版权所有 ©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