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16年新员工培训

作者:时间:2018-11-12点击数:


85日至6日,人力资源部、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共同组织的2016年新员工岗前培训班正式开课出席本次培训的有沈阳工学院院长李康举、党委书记杨林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华,教学管理部部长梁爽,学生工作部部长周永昌,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方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此次培训由副院长邵玉主持。

院长李康举61名新工带来入职后的“第一堂课”。新员工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及取得的成果,并应用型人才培养方式师资队伍建设、校企深入合作、学校的用人标准等方面,全面阐述了如何打造最好的应用型大学”。并鼓励新员工在日后的工作中努力奋进。

本次工培训,人力资源部、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精心设计、细心组织、周密安排,为新入职员工开展师德及诚信教育、学校教学管理规定、教师行为规范、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学校人事制度、考勤管理、职称评定办法等系列培训。新员工针对培训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通过参观校史馆,新入职员工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深刻体会到了学校成长的每一个脚印

QQ截图20160810202051.png

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学校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学生的成长。此次培训,使新员工意识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职责,明确了自身成长需要努力的方向,促使新员工好好地掌握、吸收在培训期间所学习到的知识,将其化为自己的内在理念和技能,从而更好地将其运用到本职工作之中去。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电话:56619009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版权所有 ©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