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拟赴英国西英格兰大学交流学习

作者:时间:2018-11-12点击数:


9月23日下午,我院赴西英格兰大学交流学习教师举行行前培训会,院长李康举,副院长邵玉、李文国,西英格兰大学驻中国办事处总经理王大鹏出席,选派的18名教师、管理干部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徐颖主持。

会上,李康举院长指出选派部分优秀教师和管理人员出国进修是提升我院办学实力、顺应高等教育国际化的重要举措,对推动我院教学改革、开阔教师国际化视野、增强教师国际学术交流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参训教师重视学习机会,加强交流,并表示今后学院将进一步为更多的教师提供海外交流学习的机会。

邵玉副院长对参训教师提出了几点学习要求。大家就如何将此次培训成果最大化展开了积极讨论。

王大鹏总经理介绍了本次学习交流的课程安排,讲解了英国高等教育背景、文化习俗、风土人情、国际惯例等。他表示,未来将为我院教师提供更多海外培训机会,加深两校之间的国际合作。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电话:56619009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版权所有 ©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