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学管理规范培训

作者:时间:2018-11-12点击数:

 

5月22日,2017年度面向全校教学管理人员的第二次培训工作在机械与运载学院317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教学管理部副部长赵金玉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各学院的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及教学管理部的部分人员。

会上,赵金玉对全校教学管理人员进行了主题为《教学管理规范之课务管理》的培训。培训内容围绕教学计划管理、教学大纲管理、教学任务安排、排课、调课、教学日历、教案、重修及补考、教学工作量九方面内容进行了极为详尽的讲解说明。主题培训会后各教学单位参会人员就目前课务管理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切实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教学管理人员的操作规范,提升教学管理人员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新入职的教学管理人员在课务管理上的思想认识,确保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顺利推进。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u684c面\u56fe片1.jpg

课务管理规范培训现场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电话:56619009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版权所有 ©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