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进行时——人力资源部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会议

作者:时间:2019-03-29点击数:

3月29日上午,人力资源部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陈勇主持,人力资源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勇首先强调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人事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和基本要求》中教师队伍“数量与结构”、“教育教学水平”、“培养培训”及“教学管理队伍结构与素质”等指标进行了进一步分析,并分别就评估材料整理的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说明,对评建工作中人事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剖析。指出了专项自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认真落实整改措施。人力资源部员工分别从各自的岗位职责出发,阐述了自己对各观测点的理解,梳理了各观测点的佐证材料。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评建工作中人事工作的指标与任务,激发了人力资源部迎评促建的工作热情。

 

图/文 人力资源部

                                   2019年3月29日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电话:56619009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版权所有 ©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