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为全国应用型高校教师发展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作者:时间:2019-04-08点击数:


328日,全国应用型高校教师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山东曲阜召开。我校作为发起单位之一,当选为联盟常务理事单位,邵玉院长作为首批参会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全国应用型高校教师发展联盟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和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组织成立,旨在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本着自愿、平等、合作、发展的原则,协同创新,合作共享,增进各应用型高校教学发展机构、教学发展工作者以及一线教师之间的交流、分享、协作、互助,共同追求教师发展。

联盟成立大会上同时举办2019全国应用型高校教师发展工作研讨会,研讨会“转型与赋能:新时代教师专业发展”为主题,通过专家报告、案例分享方式开展了研讨,聚焦高校教师发展工作,促进参会高校校际交流,主题明确,内容丰富。

我校加入全国应用型高校教师发展联盟并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为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及应用型人才培养搭建了开放多元共享平台,实现培训、研究、咨询、技术、综合、服务诸要素资源的集成,为教师发展、学生学习创设良好的条件, 最终实现学校、教师、学生发展的深度融合及全面发展。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电话:56619009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版权所有 ©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