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学院2023年新教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3-12-16点击数:

12月12日至13日,沈阳工学院2023年新教工入职培训在信息与控制学院报告厅举办。来自全校22个部门的193名新入职教工参加培训。校长李康举出席开班式,并作首场报告。党委书记胡晓梅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优秀教师》为题作报告。开班仪式由沈阳工学院副校长邵玉主持。

李康举校长深入阐释了学校发展目标、沈工精神、办学理念、文化理念和治校方略。希望新教工们知行合一,培养专业思维、专业素养,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积极投身到学校“十四五”发展建设中去,早日实现“质量上水平、办学上层次、发展上台阶”的目标,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胡晓梅书记为大家明确了办好我国高等教育,必须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掌握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权,使高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希望新教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民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学习,踏实前进,为沈工的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培训还包括其他6场“教师成长与发展支持”专题培训,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人事管理、教学安排、科学研究、财务规章、学生工作等方面的规章制度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集中培训后,全体新教工分三批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新入职教职员工尽快适应我校教育教学环境,明确岗位职责,提升教学、科研、管理能力,适应工作角色,进而加快推进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参训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系列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岗位认识、坚定职业信仰、明确了奋斗方向,决心在新的岗位上为成为优秀的人民教师而努力工作。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电话:56619009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版权所有 ©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