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发中心举办教师视频剪辑技术培训课开班

作者:时间:2024-04-03点击数:

43日,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师视频剪辑技术培训在培训307教室正式开课,来自各教学单位推荐的31名一线教师参加了次培训课程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姜丽丽老师主讲

视频剪辑技术培训旨在提高我校教师视频制作能力,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学资源建设工作的开展,课程内容视频剪辑软件的基本操作(4学时)教学视频的剪辑与加工(4学时)作品剪辑实操训练(4学时)三部分组成。

姜丽丽老师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摄影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副教授,研究方向为艺术摄影,是艺术与传媒学院数字影像与传播媒介工作室负责人,主要承担《摄影摄像基础》《商业摄影》《图形图像处理技术》《视听语言》《非线性编辑》《数字短片制作》等多门专业主干课的教学工作,同时也是抚顺市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

姜丽丽老师有着深厚的摄影技术功底,作品多次获奖,如2017年8月作品《忧伤之城》入选大理国际影会,2018年9月作品《未知仪式》入选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女性摄影师单元,2019年9月作品《指尖流逝》入选平遥国际摄影大展,2023年9月作品《小岛》入选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当代女性摄影展等,是一位结合创作与教学的优秀摄影艺术家。

视频剪辑技术培训开班,拉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序幕,教发中心将持续推出系列培训项目,提供广阔的平台与强有力的支持,为提升一线教师专业发展、职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持续发力,推动全校教师的教学发展和教学水平的稳步提升。


撰稿/刘习军  图片/刘习军  校对/赵明晶  审核/付俊范

202443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电话:56619009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版权所有 ©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