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东北制药集团达成校企战略合作

作者:时间:2018-11-12点击数:

我院与东北制药集团达成校企战略合作

 

3月22日,我院与东北制药集团的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图书馆706会议室举行。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汲涌和我院董事长王兆宝签订了《东北制药集团、沈阳工学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东北制药集团沈阳云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险峰与辽宁顺智教学集团副总裁刘树民签订了《ERP顾问合作培养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王兆宝首先致欢迎词。他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现代大学不能只搞学术研究,要以应用为主,以促进学生就业首要目标,与东北制药集团的合作正契合了这种以就业为导向的原则,我院期待今后与东北制药集团的合作。

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汲涌对我院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无论是校园规模、校园建设还是资源配置,沈阳工学院都显示出了一个高等院校的实力。3月22日是东北制药集团搬迁新址的日子,在这一天与沈阳工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意义非凡。东北制药集团经过这几年的国企改革,经济效益和综合实力都有了显著提升,与沈阳工学院的合作更是强强联手。东北制药集团是一个注重实践和创新的企业,需要新鲜血液的不断加入,对人才的需求量极大,双方的战略合作既能为东北制药集团提供人才支持,又能为沈阳工学院提高就业率,是一种双赢。

                                                             (文/张倩   图/关添亓)

 

 

东北制药.png

签约仪式现场

东北制药2.png

我院董事长王兆宝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东北制药3.png

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汲涌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

东北制药4.png

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汲涌和我院董事长王兆宝签订协议

东北制药5.png

 

北制药集团沈阳云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险峰与辽宁顺智教学集团副总裁刘树民签订协议

东北制药6.png

 

与会人员合影

东北制药7.png

 

与会嘉宾参观我院校史馆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电话:56619009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版权所有 ©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