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陆子音连续受邀出席中国畜牧兽医学术会议并作报告

作者:时间:2018-11-12点击数:

校教师陆子音连续受邀出席中国畜牧兽医学术会议并作报告

 

9月21日23日,中国毒理学会兽医毒理学委员会与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食品卫生学分会联合学术研讨会暨中国毒理学会兽医毒理学委员会第5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我校生命工程学院陆子音博士受邀参会,作题为“JNK-BCL2-BAX信号通路参与黏菌素诱导的PC12细胞自噬与凋亡”的精彩报告,并荣获兽医毒理学委员会与兽医食品卫生学联合讨论会优秀论文奖。

10月17日至20日,陆子音再次受邀参加在青岛举行的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药理毒理分会第十四次学术讨论会暨兽医药理毒理学分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并作学术报告。与此同时,她的学术研究成果被组委会以海报形式展出

据悉,此次出席30周年纪念大会的还有欧洲兽医药理学及毒理学学会理事长、法国农业科学院院士、西班牙皇家兽医科学院主席,以及澳大利亚兽医中心、大洋洲兽医药理与毒理学会、美国兽医药理与毒理学会、美国堪萨斯大学、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700人。陆子音老师连续受邀出席该领域大会并作学术交流报告,再次证明我校教师在该领域的学术研究方面所取得的积极成果。


 

(文/图 郭文洁


图片1.png

大会报告获奖者与院士专家合影(前排左四为陆子音博士)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电话:56619009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版权所有 ©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