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学者林木西教授受邀为我校师生作专题报告

作者:时间:2018-11-12点击数:

长江学者林木西教授受邀为我校师生作专题报告

 

 11月10日,应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长江学者、辽宁大学博士生导师林木西教授在礼堂作了题为《新时代的中国经济》的精彩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李文国主持。我校部分教师和学生聆听了报告。

当日,林木西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2017年中国经济主要目标、2017年经济工作总基调、稳是大局和前提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紧密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在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基础之上对新时代中国经济的趋势和战略进行了研判。他将新时代国家经济建设的特点变化以及未来趋势与我校师生进行了交流。

林木西表示,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在“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民办高校应重点关注内涵发展,特色建设,培养学生成为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服务型人才。沈阳工学院在自身建设、发展上很有特色,这几年的发展速度也十分快,各方面取得了非常骄人的成绩。这是自己第二次来到沈阳工学院作专题报告,以后有机会也会再来。

                               (文/张倩  图/关添亓)


图片1.png

林木西教授作精彩报告


图片2.png

副校长李文国主持报告会


图片3.png

报告会现场


图片4.png

合影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电话:56619009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版权所有 ©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