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控制学院教师参加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培训

作者:时间:2019-10-21点击数:

20191019日至20日,信息与控制学院9名教师利用周末的一天半时间参加了由中教服国培教学科技院主办的金课是这样炼成的——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培训。

信息与控制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选派了各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由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的邢磊老师讲授,重点从教学设计、课堂提问的技巧、讨论式教学和学习动机等四个方面论述了作为一名教师应该怎样对课程内容进行优化设计,如何利用课堂上有限的时间达到高效的反馈,如何组织讨论式教学及讨论式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和处理的方法,最后深入剖析了学生的学习动机。从邢磊老师的讲授中老师们得到了很深的启发,都希望能将本次培训的内容运用到为自身讲授的课程中,将课程向着金课的目标而努力。

 

课堂是教学改革的主阵地,提升课堂教学改革是各位教师面临的首要任务,教师需要通过有效的教学方法和扎实的教学设计不断实践和提升教学质量。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电话:56619009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版权所有 ©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